"> (大ceo象影視傳媒ceo入口*免費完整版-青澀影院>)">
關于大ceo象影視傳媒ceo入口*免費完整版-青澀影院>
你闖了紅燈,接受處罰吧,與你故意不故意沒有關系。再說,你如何證明你不是故意的呢。
如果沒抓拍到了就是200塊錢駕駛證扣6分
交警大隊處理,還想怎么處理,交錢扣分簡單
等交警的通知(一周之內),然后去交罰款和扣六分。
以后千萬小心紅綠燈!
樓主是想問怎么處理分吧?交警大隊吧臺找服務員也行,交警12123線上處理也行
闖了就是闖了,不用解釋是不是故意,等著罰款二百扣六分就行[偷笑][偷笑],哪怕是故意闖紅燈被抓也都不是故意,都是有理由
給紅燈鞠躬道歉,說對不起,
放心,幾率兩成左右。
交通違法沒有一個是故意的,都是僥幸心理
交錢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