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關于孩子由誰帶的話題都關注一下。我想分享下我當下的帶娃生活。
我是寶寶的奶奶,孫女十三個月時和我一起回老家生活了(因為各種原因吧),寶寶的爺爺也在外面打工掙錢,回家了就我們兩個,我感覺我的生活的全部就是這個小寶貝,每當在頭條上看到說奶奶帶娃這樣不好,那樣不對時我就反思一下自己,努力讓自己能跟上現在這個社會的腳步,我家寶斷奶后曾不吃奶粉,不斷換奶嘗試后,終于有一款對她口味了,所以現在早晚也喝奶粉了,衣服呢是在網上買,每次都是精挑細選,大人可以湊合,沒給孩子湊合過,每月會選購繪本,選購適合年齡段的玩具。
我們和爸爸媽媽每天視頻,孩子們每個月會回來看寶寶,寶從來沒有生疏感,爸媽一進門馬上伸手找,每晚哄睡前和寶聊天會告訴她,爸爸媽媽最愛她(從寶小月齡就喜歡和她聊天)。
每天都有讀繪本的時間,晚上睡前會洗臉洗腳洗屁屁,每天衣服臟了就換,(所以要每天洗衣服),講這些是想說,奶奶帶孩子也是會全心全意。
文化程度有限,有些詞不達意,見諒
想說的是,奶奶帶寶會全身心付出,別在誤解隔輩帶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