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居榆林,如果不是生意,表示不在這里定居!第一次來榆林,航宇路一條街最多的是洗腳丫按摩的[捂臉],其他的整體規劃也是亂七八糟。
熱鬧的地方也就是二街!坑人的美食大街![淚奔]昂貴的三街土豪氣!
整體教育,人文素質,質量太差,物價高,沒文化的是一大片,前五年最大的超市是喜洋洋!總想著本地企業做出國際化的資本來,都不引進國際化的企業,近幾年才陸續有恒生,萬達陸續入住榆林,人口不少,比東勝多吧?沃爾瑪超市卻都沒有[摳鼻],連個免費的大型圖書館也沒有,都是小型的圖書店!是個正在緩慢發展的小城市,也沒啥好玩的地方!其實要想發展留住人才,大力發展教育才是關鍵,現在萬達旁邊的圖書館正在建設中……希望榆林的發展越來越好吧!
總之,這個地方外地人還是不要考慮長期待著[酷拽][機智]本地人坐擁肥沃的土壤,雄厚的資本,看著土里土氣,然而表里不一,家產驚掉你的下巴!還一直說沒錢!低調的可怕!摳門的不要不要的,也許過去太窮苦了,現在還保持著勤儉持家的好習慣,但是嚴重的重男輕女思想侵蝕著這里的男女老少,生不下兒被笑話,所以看看這里的男人很大一部分都是大男子主義,媽寶男,啃老族,不過只要人家家里生的是男丁,生出來就有錢啊?!搞不懂這里的相關政策……呵呵,總之這個城市需要好好搞一下思想工作了![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