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白虎fm高清在線播放-限制-分享-網盤>
不會。水果機使用體驗有點無敵。app適配完美
不是如果,蘋果手機本身就是國產的手機,不設套路,不談愛國,不攻擊果粉,大家想買哪個友商的手機都是正常的,我不會用蘋果手機,也不會買華偽的,我就習慣了MIUI,我就習慣了低價高配的小米。我用小米。
喜歡華為手機,功能強大,體驗設置個性化。現在蘋果就剩下系統流暢這一個優勢了,也快被鴻蒙系統趕超了
買華為是因為國產的問題嗎,國產手機品牌還少嗎,要不是美帝制裁,我可能選擇的品牌很多,為了不讓美帝得逞,我必須支持華為,知道美帝解除華為度過難關,到時候我會選擇其他國產品牌手機,但不會買蘋果
這種問題。。。還是之前一樣的回答,我用什么手機不在于他是哪國的手機,而是在于他給我的體驗。我用過iPhone,連用四代。我也用過三星兩代手機。最后換到華為,覺得華為符合我對手機的絕大部分需求,所以我選擇了華為。
我全家好幾部手機,青一色全都是華為品牌。華為手機已經用習慣了,很好的,不想換其他牌子的手機了。
請勿打擾!請勿打擾!請勿打擾!
別再推這些個無聊的問題了。
推點新聞就好了!推點風景!推點風土人情!推點最新發現!最新科研成果。
我現在都不選華為[摳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