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居然還有機會吃初戀做的菜?很可惜,我的初戀是我的初中同學,那個時候可能她連菜都不會做,更不要說我能吃得上了。
不過第一次吃女朋友為自己做的菜,不管她做出來是什么味道,吃上去都是甜的。

那是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班上組織了一次野外聚餐,就是那種農家樂,他們負責提供鍋碗瓢盆,柴米油鹽等,我們自己買菜,然后自己炒。
這種活動真的很歡樂,每個人想要在自己同學面前露一手,可是往往想象是美好的,實際操作確是殘酷的。
我女朋友就是其中之一。
在沒有制作出成品之前,她還興致勃勃的給我說要給我一個驚喜,還警告我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覺得太美味,把舌頭咬掉了。
當她把她精心制作的土豆燒排骨端到我面前,并且笑嘻嘻的看著我的時候,我想我應該在回家的路上買一點“瀉立停”。
我很難想象土豆燒排骨這道菜土豆同排骨是兩種不同的狀態,排骨燒糊了,土豆還是硬的。她的理由是,網上的教程,排骨需要先在鍋里面與調料炒一下,土豆應該后下鍋。

好吧,我居然無言以對,她說的完全沒毛病。
雖然排骨燒糊了,去掉黑色的部分,剩下的肉還是很香,土豆雖然都些硬,不過網上說的生的東西營養流失得更少。
吃到最后我女朋友都看不下去了,叫我不要吃了,我還是硬著頭皮把所有的菜都吃光了。
情竇初開的時候不懂值不值,愛到翻天覆地為了眼前快樂。本來已經做好一輩子都沒有口福的準備,最后她卻選擇了去禍害別人。

我是小方,這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