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JK學妹*本月最熱>)">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JK學妹*本月最熱>
事實上牛奶確實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孩子經常喝午奶,會給我們補充充分的營養,但大多數父母如果讓孩子睡前喝牛奶,孩子睡著了,就會嚴重增加孩子的脾胃負擔,長時間繼續這種習慣,脾臟和胃也會造成巨大的傷害,從而造成消化不良和營養不能吸收的問題,同時也影響了孩子的生長發育。
原因就是睡前喝牛奶。我用實例來說明:我孫子斷奶后,怕孩子餓著,也是睡前一杯牛奶,也是連續喝了兩年。專家說:睡前喝牛奶,有助睡眠,有助于生長激素分泌,不敢茍同。這兩年,孩子睡覺不安穩,滿床翻滾,有時撅著腚睡。早晨起來喂奶,經常剛喝完就吐出來了。經常舌苔胖大、白厚,積食、發燒等癥狀。找西醫看,醫生說是扁桃體發炎。嚴重時,住院。不嚴重時,吃抗生素、打吊針,一年難隔一個月就反復一次。后來,找中醫看,說是積食,把睡前奶斷了,才慢慢好了起來。
遺傳和運動最重要。第一、父母親個子高,那孩子個子矮的現象就會很少;第二、運動中跳繩和摸高這兩種運動對長個子最有幫助。(摸高我也解釋不來,就是給某個高度系一根繩子,讓孩子蹦著去摸,慢慢的繩子越系越高)對了,忘了告訴你,男孩子的發育普遍比女孩子晚,一般要在初二三的才會猛躥個子,所以你們也別太著急了。
身高和喝牛奶沒啥直接關系吧?遺傳是主要因素,過度營養就好比化肥多了莊稼也不長一樣。要想長個子,營養均衡,充足睡眠,適當運動都是有一定作用的,特別是發育階段。11歲還沒發育,也不必太緊張,帶孩子去看看醫生咋說,再說吧。
遺傳起主導作用,但,后天的百分之四十一定要用上,也不是不可能長高的,如,
1,營養,牛奶,雞蛋,豬,牛,肉,各種蔬菜,水果,
2,睡眠,九點到十一點,五點到七點,是生長時間的關健點,
3,保持好的心態,吃飯時,睡覺時,家長不要對孩子發脾氣,讓孩子愉快的進食,舒服的安睡,
4,少吃零食,可以把堅果,水果當零食,
5,如果還不見長,就要在孩子三歲以后進行醫療干預,
不長個和睡前喝牛奶有什么關系呢,我兒子天天晚上睡前喝,四周歲一米二了,放學排隊出來數他高,缺點就是牙不好[呲牙]
不是喝牛奶就能長高,很多原因,比如父母的身高遺傳。
不長個很多因數,遺傳,營養,睡眠,體育鍛煉,心情…也可能就是發育晚
我家女孩十周半7月份131,去醫院查了說缺乏生長因子,拿回來點營養藥,調整生活習慣,加強室外活動,,現在134了。
多查一下資料,調整生活習慣,觀察一段時間吧。
到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知道所有原因,建議不要在網上聽信偏方,要針對孩子本身的檢查情況,再遵照醫囑幫助他健康成長。
身高遺傳占主要因素吧,有些男孩兒長的晚,不著急,初中高中才是男孩兒長個的高峰期。
喝奶只是一種輔助手段,就如同多鍛煉,多運動多曬太陽,一樣,做了可能會更好,不做會差點兒。
個人觀點晚上睡覺前最好不要喝奶制品,奶并不容易消化,晚上睡前喝完奶,不好消化,反而影響孩子的脾胃,造成消化不良,不如改到早上喝奶,早上喝奶不用擔心消化不良,一天肯定能把這杯奶消化完了。
晚上睡覺要讓腸胃輕松一下,吃些清淡易于吸收的水果,喝些水均可,睡前不易吃太多太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