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關于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我覺得王皓劉詩雯是成功的,真正可惜的是那些從小就刻苦訓練,把乒乓球運動作為一生追求的英才少年,然而卻沒有機會進入國家隊、為國家登上國際大賽賽場的無數乒乓健兒們,和那些為了實現自己的乒乓夢想的奔赴異國他鄉的乒乓追夢少年們。
謝邀約,回答問題。其實都是時也,命也,運也。無所謂誰可惜不可惜。
一,王皓不可惜。千年老二,劉國良重用,自己也努力,直拍橫打天下第一,多有機會未把握住。就是那命。
二,劉詩雯,不可惜!自己心太軟!怨誰?而后遭孔打擊,李隼不待見,劉國良用計甩劉詩雯。有時就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三,大滿貫都是自己打出來的,拼出耒的,該狠就狠,痛失好局,你不狠中計怪誰,當仁不讓!沒有可惜不可惜!就此!謝邀!
王浩的確有點可惜,但在我心目中他依然是一個偉大的乒乓球運動員。我們不能單純地以成績來衡量一個運動員的價值,我們要以他對這項運動的貢獻和為國家掙得的榮譽來綜合考量。我認為王浩無論是在當運動員時還是現在當教練員都很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體現了他的價值。劉詩雯作為大滿貫選手怎么可惜呢?不能因為她在東京奧運會上在混雙項目上沒有奪冠,就詆毀她,她是一個非常偉大的運動員,這一點任何時候都不能否認。
謝邀!我覺得可惜的國乒運動員很多,但是王皓不算,畢竟他參加了三界奧運會單打比賽,是他自己沒有把握機遇,“千年老二”這個稱號至今無人能及;
最可惜的是劉詩雯!她十年磨一劍,手握世界杯與世錦賽幾個金牌,按照常規她應該取得東京奧運會女子單打的當然資格,但是她傷痛在身,近兩年沒有參加世界比賽,技術老化,東京奧運會又因新冠病毒疫情推遲,新規則下她的奧運會單打資格出局,英雄遲暮~年頗老矣!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
本人認為 ,命運天定 ,天力使然 。沒有可惜不可惜 ![祈禱][祈禱][祈禱]
王浩不算 比較上了三節奧運會單打 劉詩雯和郭躍算 劉詩雯其實還是頂尖很厲害的運動員 就是沒有奧運單打冠軍有點遺憾 郭躍是完全天才被埋沒了
我感覺最可惜是郭躍,直接是施之皓打壓逼郭躍含淚退出乒乓球的運動員,有的言語傷害了郭躍。郭躍與我無親無故,施之皓不符合一個教練員道德規范,完全抹殺郭躍乒乓球之路,是一個不可推卸的責任。
其它我不去勝舉。
謝邀!我不覺得劉詩雯很可惜!除奧運冠軍外,她還缺什么冠軍呢?世界乒壇方方面面超越劉詩雯的能有幾人?世界多大啊?能有那多的成就,有那大的名望,有那高的人氣,知足吧!沒有什么可惜了。況且,時至今日,還在南征北戰,有所作為。而王浩更不覺得可惜!他是世界乒壇直拍橫打的一代宗師,更是聞名于世的奧運三亞王!他通過光榮的三連敗成就了最偉大的亞軍,從失敗的角度創造了世界乒壇悲壯的歷史!哪個奧運冠軍能跟他相比?有什么可惜呢?何況,王浩退役后仍然從事乒乓事業,身為教練,他愛崗敬業,大有作為,更無可惜之言了。倒是張繼科,大滿冠,洋溢霸氣,充滿血性,名震乒壇,卻不聲不響,掉進了娛樂圈,不明不白告別了乒乓事業,感覺真的很可惜!但是,人各有志,好惡有別,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可惜還是不可惜之說,也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