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qǐng)。愛豆Lee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過去,女人只有夏天才穿裙子,而現(xiàn)在冬天也穿裙子,你怎么看?
首先過去夏天穿裙子對(duì)于很大一部分人來說可能不僅僅是穿衣這么簡(jiǎn)單,對(duì)她們來說更是對(duì)過去的生活的一種挑戰(zhàn),一種嘗試。
其次拿我母親來說,在50歲之前她都沒穿過裙子。沒結(jié)婚之前家里經(jīng)濟(jì)情況不允許那么穿,每天除了干活就是干活了,哪里還有時(shí)間有心思在穿衣上下功夫。
最后結(jié)婚后,因?yàn)槲覀冃置盟膫€(gè),母親更是為生活奔波了。知道現(xiàn)在兄妹都已成家,有了各自的生活,母親也開始了晚年生活,
每天有時(shí)間看看手機(jī),和親戚逛逛街,慢慢地開始穿裙子,高跟鞋,顏色比較亮一點(diǎn)衣服。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diǎn),希望可以對(duì)你有所幫助,同時(shí)也希望大家關(guān)注我的頭條號(hào),我會(huì)定期地發(fā)表一些和時(shí)尚相關(guān)的文章
在這里同時(shí)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分享
大家如果有更好地關(guān)于這個(gè)問題的解答,還望分享評(píng)論出來共同討論這話題。
你的關(guān)注和點(diǎn)的每個(gè)贊,我都認(rèn)真當(dāng)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