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手機免費在線觀看>)">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手機免費在線觀看>
很多事情都是睡一覺就好了,你的媽媽深知這個治愈良方。
她在默默陪伴你,默默等待你和她說你的煩惱,但如果你不想說,她只能默默關心,不強求。
許多時候,彼此相愛的人,卻因為無效的溝通,而誤解了對方,以為自己只是在單方付出,對方不在意。
其實是自認為的假象,自己被自己欺騙了。
而且,就算不被愛,只要自己好好愛自己,就足矣,這世上,有許多孤獨前行,也活得精彩的人。
媽媽不會不愛自己的孩子。你的媽媽也一定很愛你。她處理情緒的方式讓你誤解了。他應該希望你自己處理情緒,自愈。
看起來你們倆的處事方式不同。類似的情況,媽媽以前是怎么處理的?如果以前她都是去安慰你,而這次沒有。那么她可能是想換一種方式來處理這種情況。或者她當時特別的忙,看手機是在處理事情。
如果媽媽一直是這樣的方式來處理這種情況,那么你完全可以要求媽媽來安慰你。天下的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我的小娃不開心的時候,他的需求就是希望我抱抱他,陪陪他,寬慰寬慰他。這樣他的情緒很快就能平復。那我每次都這么做,所以我們母子倆的關系一直非常好。老公處理這種情況的方式和我不一樣。往往會粗糙一些,在孩子有情緒的時候仍然跟孩子講道理。想對而言,小娃更喜歡和我相處。
你媽媽不是不愛你,而是她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安慰你的,等你哭完了再去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可能你就會沒有那么傷心了。你可以想一下,就算你媽媽當時不停的安慰你,你的情緒會馬上就恢復正常嗎?倒不如讓你痛快的哭一場呢。不要用一時的情況來否定媽媽對你的愛,她要是不愛你的話,你以為你還能在這個家里好吃好喝好睡的嗎?
媽媽是愛你的,不然也不會陪著你了,只是她先讓你發泄情緒,然后睡覺是讓你冷靜自己,很多時候心情很糟糕時,別人怎么勸都是無濟于事的。經歷多了之后就會明白的
自己冷靜下來想通了,比媽媽說一百句都有用!畢竟媽媽不可能永遠陪著你
媽媽怎么會不愛你呢,她可能只是表達方式不對,也許會覺得讓你睡一覺,忘記煩惱傷心難過,比什么都好,等新的一天到來,一切都會是美好的開。我也有個女兒,以前她哭的時候我就會很煩躁,如果她一直哭我也會崩潰對她大喊大叫,后來她跟我說,媽媽我哭的時候你不要管我,讓我一個人呆著,我過一會就好了。從那以后,她每次心情不好,我都會抱抱她,握住她的手,等她哭完,穩定情緒后,再來討論這些帶給她負面情緒的問題,然后開導她,給她安慰和支持。這樣每次都有好的效果。希望你也能好好跟媽媽溝通,不要懷疑她對你的愛[摸頭][摸頭][摸頭]
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媽媽,我也想像這位媽媽一樣,可就是做不到,我會去勸說他開解他哄他,但越是這樣孩子越是反感,他會覺得我很煩,他會覺得有些事我沒有經歷過不能和他一樣感同身受,我就會想著也許讓他把自己心中的委屈發泄出來就好了。
愛你是肯定的,等你哭完是希望你能自我反思,讓你自己靜靜。媽媽心里肯定也是不好受的,又怕說多了,造成雙方更多的語言傷害。洗洗睡吧,明天會更好。
當你心情糟糕的時候,你媽媽這樣做,他不是不愛,我認為相反,她是一個有心機有智慧的媽媽。
因為當時你的心情極度糟糕,如果媽媽這個時候去勸你什么都聽不進去,你反倒覺得自己更委屈,沒有理解你此時的心情,聰明的媽媽,這個時候就放下自己的心態,用平靜的心態去聽你的委屈,讓你哭讓你鬧,直到你累了,讓你自己反醒你自己,然后會心情氣和讓你去睡覺,這樣氣氛緩解好多是吧,第二天咱們交交心說說感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