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伯哥家的小兒子,因為當年是超生的,一直在姥姥家長大的,四歲的時候才接回來的。
長的又黑又瘦。嘴又笨,脾氣非常的倔犟,大哥只喜歡大兒子,因為大兒子是在跟前長大,嘴巴非常甜,一點都不喜歡老二。哥倆在一起做錯了事,他就打老二,對老大連罵都不舍得。
有一次老二又挨了打,心里有氣,口袋里裝了火柴到后院把柴火垛+給點著了。大中午的都在屋里睡覺呢,鄰居家看見了,來敲窗戶告訴的,等大家岀來的時候,火都燒到后窗戶了,我們趕緊撥打了119電話。
火越來越大,我老公就放自來水往后窗戶上潑水,還有一個路過的小伙子也幫著滅火,我往出拿衣服和一些值錢的東西。我那大哥不救火,反而把玻璃砸了,兩口子往岀撇家具,把家具都搬出來了。
幸虧消防車趕到了,噴了兩車水,消防員上到房頂撬開鐵皮瓦蓋又往里噴的水才徹底澆滅的。一場大火之后,又重新做窗戶,安玻璃做房蓋花了好幾萬塊錢,都是公公花的錢。
從那之后,大哥哥對小兒子也好了,再也不打罵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