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人淫站w...入口高清免費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成人淫站w...入口高清免費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退休了,你認為怎樣過覺得舒服就怎樣過,你既然決定去農村買房種地,就去吧!家人不同意也堅持要去,他們又敢拿你如何?
干了一輩子的革命工作,為家庭操勞了一輩子,現在退休了,就應該怎么開心怎么過。任何人也別想阻擋。
我感覺這是一個很奇葩的人提出一個奇葩的想法,至今還沒見過一例,我只想問一下你是從農村走出去的人嗎?你很了解如今的農村嗎?農村的房是建在政府批的宅基地上,村里之間可以買賣局外人是無權買賣的。再說我認為你可能是心血來潮吧?曾經有過很多人有過這種幼稚的想法但無一實現。
先不要買房,租個地方體驗一下,能發展就做下去,
你別去農村,去農村的老頭老太
十有八九都不會這樣想的,也不會這樣行動,只有葉落歸根的時候。
人是永遠受不完的苦。沒有永遠的幸福。農村也是天然自然人的生活?那里有藍天。綠綠的地。。作為你可以租房或租地體驗是可以的?葉落歸根
也是最好寂愿。享受陽光雨露的沐浴。才是快樂的。但人的生存離不開社會。你衣食住行你年老不能自理!也是漂渺的。你必須要具備很多生存條件。雖說浩翰的綠葉大地。連插根針都難。你能參與進去嗎?
如果你是農村出來的,無需買房,老家有宅基地還能回去,至于種地就算了吧,種點菜自己吃即鍛煉了身體,又吃了真正的綠色食品。你要是城里人就算了,農村的宅基地只允許同一集體經濟組織成員之間交易,你買了也不合法!家里人不同意你自己去嗎?你說的家里人是老伴就更不能去了!要是孩子們不同意,你年紀大了有病需要人,他們不會經常去看你,要打自生自滅的譜就去吧!患了急病死了都沒人知道!
想問題之前再想想自己的行為會不會給兒女添麻煩[淚奔]自己要是在農村累病了,不需要麻煩兒女那就去,需要麻煩兒女和老伴,您覺得還是自己問題嗎?自私的人想問題都是自己,不自私的人想問題顧全大局[擦汗]請對號入座[打臉]
服老吧!以家里人為中心,聽大家的不會錯,凡事留個臺階給自己下!
去農村買房辦不房產證,你不是農村房屋集體組織成員。農村土地不允許買賣,轉包給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