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是這樣認為嗎?在全世界各國國家來說;日本在控制疫情方面做的基本上還可以,日本人比較聰明有才能,有智慧,日本人在控制疫情方面鑒借學習中國的方法,封鎖小區,街面做的還是不錯比較嚴厲,然而日本在防預措施上有漏洞相對在人員管理上不夠認真保證百分之壹佰的安全率,禁止人員聚餐,聚集,扎堆,出門戴口罩這幾個基本方面我們感到還做的不夠徹底,日本不抓緊百分之壹佰的安全預防措施到位,日本新冠病毒變異毒株會產生新的新冠病毒,所以說;日本有人感染了變異新冠病毒這也正常,大規模人傳人感染要看日本的防預措施到位就不會產生,反之預防措施做的不到位,日本大規模暴發變異新冠病毒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