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倫w人w傳w媒w少w婦w入口-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倫w人w傳w媒w少w婦w入口-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哪里的鄉鎮,我們這里還沒車補啊
值得的,首先,縣城的事業單位工作單純,可以正常休假。鄉鎮基本上是沒有假期的。而且事還非常的多。也非常的雜亂無章。各種追究責任,也都到鄉鎮這一級。不能照顧家庭,下蔥還要自己駕車,自己燒油。還是回縣城的好。
除去經濟因素,還有什么別的因素讓你必須回城嗎?比如家庭,升遷等,如果你的年齡在四十五以上,升職無望,可以留在鄉鎮當個大頭兵也挺好,你到城里屬于老兵新戰士,又要辛苦幾年才可以。現在單位離城不遠,應該每天可以回家,和城里單位一樣,每月多一千塊錢不香嗎
我覺得不值得。第一,就目前來看,鄉鎮干部雖然工作量大,但是提拔要比縣直單位快,發展快,也更容易鍛煉年輕干部。第二,對于公職人員而言,一千多的鄉鎮補貼和車補不算少,不應該放棄。第三,離縣城才八公里,很近,開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也很方便。第四,鄉鎮工作時間比較自由。
離城8公里就沒有必要去城里了。多出來這一千來塊補貼用來來回通勤都用不完。如果是我我肯定留在鄉鎮。除非進城能讓你工資變高,或者是可以從事其他副業。
我就選擇了放棄回縣城,1,縣城沒有房子,租房子500,鄉鎮補500,每個月少了1000塊,工資打卡4700,少后就是3700,工作量太大,縣城加班加點是常事,40多了,在鄉鎮自由一點。沒有機會提拔了,那自由那呆著
我會選擇回城。金錢買不來時間。現在鄉鎮的工作多之又多,既有部門工作,又有包村工作。一個人身兼數職,多的兼著七八個部門的工作,還要禁燒,創城,拆違,人居環境治理……,周末休息不保證。相比而言,科局工作單一,周末休息時間基本可以保證。
其實,年輕的同志還是可以留在鄉鎮發展的,畢竟可以多方面鍛煉自己。
我選擇了回城,收入低了很多,不過城里上班好處也多。
都在想法去鄉鎮,你怎么想去縣城?提拔可以,平調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