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沒有訂單,是有單有時間卻做不出來,因為限電了。為了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綠色環保,全國用電收緊。10月之前本連放了好些天,節后7天剛上了半天,突然停電了,通知回家休息,來電在干,第二天又沒電,這這種情況不只一次了。一朋友在廣東廠里限電,說休息一個月,直接回家了,江蘇這邊才開始限電。
作為用電大戶,制造型企業,里面多是3無人員,無技術無學歷無經濟條件的農村務工人員。休息!休息!再休息!拿著最低工資,躺在出租房,不上班就得吃自己,每月還得倒貼,不如回家。
十一在家時,有很多小伙伴提前回來了,表示近期不會出去。不出去,多少年不種的地你拾的起來不。連小鎮上本6.7家小餐館亦是滿員,突然半月之類又開了7.8家早點夜宵之類,能掙點是一點吧。走幾步是這朋友開打,幾十米老熟人開的,吃這家怕那家朋友說沒照顧生意,哎!難那,還是回家自己做吧!我的口袋也收的緊!
就當下這種情況,你說我們這些沒有技術的三無人員該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