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恨父母的,因為法律沒有規定父母必須要為兒女買房子。
我們的父母生養了我們,把我們拉扯大、讓我們接受教育就已經很不容易了!父母如果有能力給我們買房子,那我們感激不盡。作為兒女的我們就少奮斗幾十年,走了捷徑,能過早的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如果父母沒有能力為我們買房子,我們也毫無怨言,不要抱怨父母。因為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兒女過的好,過的幸福,沒有哪個父母盼自己孩子不好的。
作為兒女的我們,要做到人窮志不短,要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好好賺錢,有一定經濟實力了,自己掏錢買房買車,自食其力不啃老,把日子過的風生水起的,讓父母跟著自己享清福,不也挺好的嘛!
家里再有錢,啥都不干,早晚會坐吃山空。通過自己的雙手去打拼、去奮斗,折騰出名堂了就會成就一番大事業,折騰不出什么名堂來,大不了東山再起,從頭再來!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 所以父母沒有能力給我們買房子,我們不要有任何怨言,因為自己家啥條件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