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花源洞口芳草萋萋視頻-精彩無彈窗/全文免費>)">
關于桃花源洞口芳草萋萋視頻-精彩無彈窗/全文免費>
祝前程似錦,只要記住能走的都不是特別優秀的,會有人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真不是,可以想想周琦事件后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球員遼寧肯定留下,放走的都是無關痛癢的,永遠不要為遼寧的后衛線擔心,要是一個中鋒我還會覺得可惜,再說了,天才遍地,能兌現天賦的天才才是真正的天才球員。
有什么過分的?能帶走半只隊伍一定有理由和原因的。否則是帶不走的,也不會有人跟著走。
去廣州才有機會,上邊壓著一大波,什么時候是出頭之日啊!浙江和廣廈未來也和遼寧一樣,最起碼兩個年齡段的上不來,三四流的俱樂部條件還不行,廣州真是最佳選擇,球員吃青春飯出走廣州沒毛病,只是成為某些人的投名狀有點悲催,去可以一定要談好條件,別給自己未來挖坑是關鍵
正常人才流動,遼寧人才輩出反正也用不了
岳不群吧。
過分是有點過分,但也在清理之中。遼寧隊留給青年球員的機會太少,這么多年,遼寧隊給了年輕球員多少上場的機會,打來打去,都是那幾個人。良禽擇木而棲,在明顯看來到遼寧隊要把板凳坐穿的情況下,還不如早投明主。沒有關系,沒有后臺,再遇上小心眼的教練,想得到上場機會,那得等到天荒地老。這也就是為什么遼寧有很多球員投奔其他隊都能發展得很好的原因。再說了:一朝天子一朝臣,老叔和岳鵬飛都被逼離開了遼寧隊,當然要帶走自己心儀的隊員啦!至于違不違規,自有籃協去裁決了!李云龍離開新一團時還非要帶著張大彪去獨立團吶。
俱樂部自身條件好,有希望。誰愿意離開家鄉啊!俱樂部的老爺們,自己好好想想吧
有什么過份的,很正常!另外球員也有為自己前途命運選擇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