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WZ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WZ影視>
謝謝邀請!我已經買了!
所以我也想你買一套。
我覺得前景不錯吧。至少買的時候不到2萬,現在銀行估值就2.5以上了。在核心區。現在天街,寶龍兩大商業體都開業了。兩條地鐵也通了。就等房子交付,裝修,人員入駐了。
我打算明年入住吧。旁邊已經有好幾個朋友打算入駐了。遠了些,但是沒辦法呀,錢不夠買近的地方。
房子還不錯,規劃也不錯,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