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如果一個女人45歲離婚,青春不在,又是黃臉婆,沒存款,沒房子,這就是「歸零」狀態。這時,最好不要想著找靠山,因為最好的靠山就是自己。45歲的離婚女人,不為老公,不為孩子,也不為父母,只為自己好好活一回。
45歲的離婚女人怎么活法?
正因為沒有存款、沒有房子、沒有家庭的黃臉婆女人,所以可以「完全放下」。放下嬌傲、放下負擔、放平心態。45歲,屬于中年,人生該經歷的已經經歷:戀愛、結婚、生子等等,此次無憾。45歲,就算其它一切歸零,還有健康,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財富和資本。那到底要怎么活呢?
首先,懷有空杯心態。反正什么都沒有,既沒青春,又沒財富,那就看淡。
然后,挖掘自身優勢。可以從生活習慣、興趣愛好,自身潛能中進行挖掘。有可能別人眼中的缺點正是你的優點。
接著,給自己選定生活目標。既然知道自己是“黃臉婆”那就改變它。例如之前是長發,就把頭發剪短,換一種發型,換一種生活態度。
最后,活出自己的健康和美麗人生。退休后重新活出精彩人生的大把,還不要說題主才45歲。45歲的年齡,更可以活出18歲的精彩。
結束語:45歲的年齡,既然已經決定放手“過去”——離婚,那么就有“打碎”重朔的勇氣和決心。人生沒有回頭路,勇敢向前,昂手挺胸,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票子、房子都是身處之物,當你雙眼發彩,就會容光煥發,也就不再是黃臉婆了??梢栽囋嚳?。
評論、點贊、轉發、關注愛分享的@藍寶精靈 ,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