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者榮耀》的骨灰級粉絲,從16歲開始玩,已經整整玩了三年多時間了,不管是微信區還是扣扣區的都玩了,現在主要在玩扣扣區的,微信區是豹子頭“零充”扣扣區里里外外充了上千塊錢,都是開始幾個月充的,時間玩久了,發現可以用碎片換皮膚就沒充了,現在會員掉到V 3了吧,現在就幾個英雄沒有,武則天是肯定沒有的,這個英雄能買得起的絕對是富二代,有錢人,秦始皇也沒有,剩下的英雄都有了,皮膚就很多沒有的,因為你永遠跟不上深圳馬出皮膚的速度。所以沒有也正常。其實只要網速好,手機好,加上有點技術玩起來也不會差,不過我玩了三年從來沒有上過王者,不是我技術不行,可能是我網速不好,這個是主要原因。
我現在玩什么英雄都可以駕馭了,不管什么英雄玩的都可以,最近射手主要玩黃忠,黃忠后期傷害真的太高了,拿五殺都是常有的事,打野現在主要用李元芳,李元芳非常好玩,非常靈活,這樣說吧,我玩李元芳不管對方那個英雄過來,我都不會跑,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人會去抓李元芳的,搞不好就被李元芳反殺,因為李元芳二技能太容易逃跑了,加上放個大招在腳下,基本沒有英雄能抓到李元芳,法師最近在玩張良,張良簡直是滿身都是控,被張良大招控到基本都是涼涼了,張良后期跟射手一起推塔很快,放個一技能擋在前面,在放二技能,射手進去推塔,很快的,在加上會玩的東皇太一,這組合簡直誰來誰送人頭。戰士最近在玩宮本武藏,這個英雄不管是打野還是上單,都是很強的英雄,單挑的話,凱來了都不怕,法師來了,只要一技能用的好,基本沒事。
話有說回來,我還是希望沒有自控能力的孩子不要玩王者榮耀,我怕有的孩子會上癮,沉迷游戲對學習影響是非常大的,如果你能跟我一樣。每天玩游戲不超過二個小時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玩游戲不是百分百的有壞處,適當的玩游戲可以開發人體的大腦,也可以緩解學習壓力,一句話,只要孩子有自控能力,適當的給他玩會游戲不是什么壞事。
嗯嗯,這就是我玩三年王者榮耀的感慨,玩了三年王者榮耀感覺自己脾氣有點暴躁,有時候還會忍不住說臟話,以后一定要改正,有時候隊友可能掉線了,什么的,因為打排位誰也不想輸,對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好啦!謝謝,吃飯了。。
為什么大家都說:“團戰可以輸,魯班必須死呢?”我覺得小魯班很可愛啊,難道不是嘛?哪位大神科普一下吧,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