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老祁,今天站在黑坑釣魚的角度上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不啰嗦,直接干貨,希望對各位帶來啟迪!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所謂的腥,要看你怎么用,比如簡單說,制成魚粉,添加到餌料里面,會有較好的效果,這是一個提腥工藝的問題,智者見智吧!
釣黑坑,用腥,必然優勢,特別是在較為偏僻,地理位置較北,西的地域效果不錯,現在入秋,全國各地溫差逐漸拉大,有些地域溫差有小15多度的溫差,在這種情況下,用腥就非常有必要了!但老祁給大家一個建議,用再腥的氣味,不如餌料成份上高蛋白的腥,不要一味的追求氣味,而忽略成份的重要性!
去年10月底,我在哈爾濱釣過一場正釣坑,釣的鯽魚,禁用紅蟲,300漂,全程快連,慢崩160多斤,雙飛無數,除了我的調釣優勢外,適當放口,抓雙飛是我的主攻思路,除此之外,就是餌料與小藥的優勢了!
分享一下餌料:鯽魚套餐,麝香鯽,大黃鯽,原湯顆粒粉。小藥用自己制作的鯽魚藥酒+加自制的紅蟲粘液,純生態小藥,成份突出高蛋白,味型用酒味穿透搶魚,餌料腥奶甜,基本前期窩子拉了10多桿后,就開始連桿了,需要注意的是避免脫魚,2釣1誘,前期搶魚持續了大約2個小時,其他釣友搶魚時間基本在1個多小時,我知道加氧后,口才轉曼崩,其他釣友有些基本開始無口了……
簡單說到這里,有些比如中期后改變調釣,行程兼誘,我就不過多分享了,大家都懂!
總之,用腥是對的,方法得當,無往而不利,方法錯誤,空有魚入窩,蹭票多,信號亂,無實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謝謝大家,歡迎大家關注,私信,交流黑坑,野庫,釣大魚,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