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黑哥每日爆料>)">
關于免費又色又爽又黃b站在線觀看-黑哥每日爆料>
能!人就是不斷的與大自然,與病毒,細菌作斗爭而生存的。
地球即然適合生物生長,疫情能消失嗎?
不能,病毒千干萬多于牛毛,只能針對某些病毒釆取有效辦法,如疫苗,特效藥等。但每一次疫情對人類來說又是一次新的挑戰。人類不斷進化,病毒也一樣。
謝謝邀請。我不是疾病防控專家,但從辯證唯物主義角度看:人類不可能最終消滅疫情。因為,人類歷史,就是一部和疫情不斷斗爭的歷史。也就是說,只要人類存在一天,舊疫情消滅了,新的疫情仍然會隨時可能發生。但是,要看到,歷史證明,最終戰勝疫情的,是人類;歷史也將證明,人類能戰勝疫情,但不能消滅疫情。
當然能!人類已經消滅了許多比新冠狀病毒更為嚴重多倍的傳染病。如天花、鼠疫、霍亂、小兒灰脊髓膜炎等等。隨著現代醫學的快速發展,人類上疫情斗爭會更加得心應手。最終讓微生物聽從人類的指揮而服務于人類!
人定勝天!!!
有一個時代常聽到這樣的口號,要砸爛×x,要消滅某某。現在想來是多么幼稚,人與人要和平共處,人與自然界一切生物可共生共存。人類的智慧在于不能改變客觀環境的時候而努力改變自己而適應自然,消滅疫情無此可能,減輕病毒對人類危害是能做到的。
人類可以戰勝疫情。現在科學那么發達。相信一切會好的。
人類消滅病毒不可能。因為,老的病毒消滅了,新的病毒又會產生。但防治和控制病毒蔓延與傳播是可能的。
只是時間問題。隨著疫苗研制技術的不斷進步,就象消滅天花一樣,人類最終將戰勝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