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家丑,我也是。[捂臉][捂臉][捂臉]
至少曾經是,困擾我很久,討別人厭就不說了,跟別人說話都不敢靠前。自己都有點自卑,嚴重影響人際關系,嚴重打擊自信心。而且我也想了很多辦法,西醫根本沒用,吃了很多藥都不見效,有些頂幾天,有些根本沒用。
我一直以為我是上火引起的,我一直口苦,尿黃,舌苔厚膩。去看了幾次中醫,基本結論不是上火,是體濕。我是東北人,體濕這事本來跟我一點關系沒有,但是來了南方這事就粘上了,這么甩也甩不掉。[捂臉][捂臉][捂臉]雖然確診了,但是醫生的藥多數都沒用,基本什么也管不了。
直到后來遇到一個老中醫。其實是別人介紹的,說他號脈開藥挺厲害。我也是沒辦法,試一下吧。主治醫師,還不是主任醫師[捂臉][捂臉][捂臉],掛號費36,年紀60歲左右,看一次開藥300多,吃一周,兩周一療程。我的體會是,吃半個月藥,至少管半年不會口臭。所以后來感覺口臭了就去開點藥[捂臉][捂臉][捂臉],是所有看過的中醫最管用的。這個中醫應該也是真厲害,深圳坐診好像是3個中醫院,平時是門診,周末是名醫堂,掛號費150[捂臉][捂臉][捂臉]。去年我得了“壓痕癥”,潮州醫生的確診,說這個病很難治,據說也是個厲害醫生,但開藥麻煩,不能每次跑潮州吧!回深圳也是找他看的,吃了一個月藥,基本好了?。
這個病還得看中醫,還要好中醫醫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