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三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樂/全集/txt/入口>)">
關于眾樂樂三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樂/全集/txt/入口>
深圳市確實是人越來越少了,2016年有2500萬管理人口,以后每年減少幾十萬,20年只有2100萬,21年2200萬。
每年新增幾十萬是相對戶籍人口來講的,每年有50-80萬入戶,
深圳最近幾年搬走了很多大型制造業工廠
因為他們自己由于種種原因離開深圳,他們說,深圳不行了,人越來越少了。。
這樣他自己離開深圳的行動,就變得合理,變得是客觀原因導致,不是自己本身的原因。
我當年來深圳創業的時候,是2000年。那時候,我跟一個同學(他曾經在深圳干過三年)說起我要去深圳這個事情,他告誡我說,誰現在還去深圳啊?深圳已經不發展了,越來越衰敗了。要去就去浦東吧,浦東是國家重點發展的區域了。
我當時回復他,浦東是個海洋,深圳是個湖泊,對于我個人來說,都是無邊無際的資源寶藏,因為我只要一桶水,這輩子就開心極了,這一點來說,浦東和深圳都能給我的。
于是,我踏上了去深圳的火車。。。
戶籍人口越來越多,流動人口越來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