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啦,從小喜歡畫畫,人家不開心粗去浪,我不開心拿筆畫,有點人不愿意和我做朋友說我悶葫蘆,有點人和我交朋友因為我畫的好看,他們覺得畫畫好看的心靈都純凈,這邏輯我也不懂。反正QQ部落我發帖評論從沒破過5贊沒超過10,來吧。沉帖吧。
先來一張小美女鎮樓,那段時間偏愛寫實?
好好的老虎被我畫成大頭娃娃(??益?)
接下來--畫不膩系列--愛麗絲?
這張不敢上色,怕毀圖?
然后是一些小人設,其實自己 超想畫漫畫的,可惜手里沒有經濟大權,父母又不支持,只能用人設讓自己記住靈光一閃。
這個勉強算吧……
這張糊了,湊合著看吧
然后是馬克筆(這種筆真心難駕馭啊,買到假貨顏色爛的一*啊)
原本想畫出受傷了瘦弱的感覺,結果用力過猛了。。。
大頭娃娃時期
接下來是畫不膩系列二--哪吒
這張腰身很奇怪啊,當時我腦子抽了?畫的這么爛。。。
這張算一般,因為鉛筆不夠質量顏色太暗了,不過可以看出我身體比例進步了嘿嘿嘿
同樣是不敢上色怕毀圖,手腳刻畫是現在很大的問題啊。
本人腐女一枚,有時候畫點輕腐圖,自己給自己發糖
沒錯,沒有了,其他我嫌不好看不出來獻丑了哈。線條略亂,畫面臟是到現在都沒找到解決方法的問題。還有手……手啊!為啥這么小?!
然后就是沒有分類的摸魚
這兩張是水溶彩鉛,輝柏嘉的,可能有人會問,為啥我這個窮鬼會買的起輝柏嘉,因為我同學不想要了就給我了,為啥不想要呢,因為她買了套新的,就是這么有錢任性。
這張……大概是我餓了吧好啦,沒有了,在身邊能拿的出手的就這些,不足之處多多指教。其實回去翻以前的畫冊,就好像在看著自己慢慢成長,感覺很棒。不管帖子火不火,就當給自己繪畫成長史留個紀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