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反感的人說:
別說教師工資高不高,就是高,也是應該的!怎么難道一個國家的教育事業不應該嗎?
別以為老師一天上幾節課沒什么,其中的苦累你不懂。更別拿農民工比較,也別拿科學家比較,也別拿工人比較,沒有高低貴賤,行業不同而已。
別以為有幾個敗類就否定了這個職業!哪個行業沒有害群之馬,難道就因此否定這個行業?!
作為教師而言,我慶幸,我知足,因為還能旱澇保收。如果教師行業都連工資發不下來的話,那可想而知到了什么地步!
盡管如此,不代表我沒有意見,沒有思想,除非我是麻木不仁或行尸走肉,除非我漠不關己,自私自利。
如果你覺得教師是輕松而高利的行業,那么歡迎你加入!如果你錯過了,那么,歡迎你的孩子加入!這也是國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