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就是惡人,惡人做過的惡不是忘了,而是做惡的時(shí)候,壓根就不把那種事惡事當(dāng)做是做惡,一切的一切惡事,對(duì)于惡毒之人都認(rèn)為是正常的事。
或許有一天自己遭到報(bào)應(yīng)了,可能會(huì)明白一點(diǎn)自己曾經(jīng)做過的惡事,想臨時(shí)抱佛腳,想著能得到原諒,這樣就以為自己是好人了,惡人就是惡人,都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怎么可能?一個(gè)作惡多端的人,作惡都成了TA的習(xí)慣了,怎么可能會(huì)幡然悔悟。
好人善人,有可能會(huì)變成惡人,那是經(jīng)歷,和磨難,惡人絕對(duì)不會(huì)變好,就是變了也只是表面,而不是心底的良知。這種人只有到了陰曹地府,才知道自己多么可惡。
惡人就算是知道了自己的惡劣行為,TA也還是個(gè)惡人,怎么可能算是好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