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度左右就會降頻,放心玩吧顯卡工作溫度本來就高,不能炒菜的顯卡不是好顯卡,我的玩游戲都都是80°,只要不超頻很少有高溫燒壞顯卡的。多加幾個風扇,可以改善機箱環境,我記得我第一臺電腦為了解決散熱用了10個風扇,那陣勢就像打開了航空發動機一樣,那時候買的劣質風扇,十來塊一個吧,不僅風壓小,還噪聲大,后來買了Tt的,不得的不說:啊~!真香!實在不放行就用開放式機箱,不僅美觀還通風好,至于所謂積灰我只想說你不打掃什么機箱都沒用,再不行就用水冷吧,我指的是分體式水冷,低端水冷不如風冷,水冷花3000就可以入門了,分體式成本高,但卻是高溫最好的解決辦法,而且酷炫吊炸天!手藝不好建議找專業人士,漏水會很慘,千萬不要相信所謂的純水,蒸餾水,專用水冷液等不會導電,TT和海盜船都不敢保證,只要是水,過段時間就不純了,會有杠精說用油啊!油的流速很慢,水冷頭細小的水道估計會讓你懷疑人生,只要性能好發熱大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炎炎夏日空調得換大一點了,否則溫度都降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