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完整版/UP影院>)">
關于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完整版/UP影院>
謝邀![作揖][比心][贊][握手]此問題我的意見是:咨詢下借調時間的長、短。若長,不去;若短,可考慮。為什么時間短就可考慮呢?第一,放松一下緊張的教學工作;第二,在新的崗位可結識更多的人,也許有跳槽的機遇。
不知此意見是否合乎你的“口味”,多聽聽網友們忠退的意見吧!祝福你心想事成![大笑][比心][祈禱][玫瑰]
是否借調教育局,主要看原來所處學校的地理位置。如果從邊遠鄉鎮學校借調教育局,履職年限到以原學校身份晉升職稱,邊遠學校教師關糸相對單純,能通天的大仙少,晉升職稱問題不是很大。如果從城區學校借調教育局,以原學校身份晉升職稱,難于上青天,學校內部推薦這關就難過,你以前的某個同事,也許就是你晉升職稱的攔路虎,誰出面打招呼也不好使。
曾經一個同事,從縣城學校借調教育局人事股,雖然近水樓臺先得月,在教育局人事科呆了9年,也沒辦法晉升職稱。后來調到一所新組建學校,同事關糸簡單,進去2個月就推薦晉升職稱成功。
只要你不在乎職稱評定就可以去,去了最好能夠解決人事問題 ,借調只是干活的,有什么優惠政策都沒有你的,另外,鄉鎮的優惠待遇也會給你去掉,特別是職稱問題你就更不要想了,局里你沒有資格,鄉鎮你不在崗不會讓你評定職稱,現在還想借調局里搞職稱嗎?但是作為年輕人可以去鍛煉一下,感受一下,畢竟平臺要比在鄉鎮當老師的要寬闊一些,最好,盡快解決人事問題。
升官發財,光宗耀祖,青云直上,求之不得。
初級職稱說明年齡還很年輕,到教育局這個大的工作平臺,接觸的人和事都多,可以得到更好鍛煉,增加閱歷,所謂見多則識廣吧,另一方面,近水樓臺先得月,對下一步職稱的晉升未必不是好事,所以說,去比較好。
借調到教育局后解決職稱更難,因為晉升一級的條件在借調到教育局工作后是無法具備的,除非造假。
在正常情況下,每個崗位都有難煩,都有不易,工作時間久了必然會“在職怨職”。但每一個工作都各有所長,各有所樂,且都需要努力,不厭其煩。是否轉換崗位全在個人志向喜好。另外,學校和教育局屬兩個不同序列的單位,教育局屬于公務員序列,是沒有職稱的。離開教學一線,原則上說對晉升職稱是不利的。但身在教育局,局領導也很有可能根據你的情況和關系“法外開恩”。
現在國家政策是職稱評聘向基層傾斜,在基層如果沒有很多的業績,只要教學年齡達到了一定年限可以直接評到高級別職稱。縣教育局各類職稱普遍名額較少,如果有也是優先考慮正式編制人員,如果是借調要首先轉為正式編制,并且還不一定有適合你的崗位!
當然去,領導級別了,不用上課了。這個不用問。近水樓臺先得月,職稱解決很容易[刀][刀][刀]
我的侄媳婦就是這種情況,里里外外的工作沒休沒止等著她,可是工資少了,地區補沒了,而其他福利獎金又不按局里的發(如年終的計生獎別人5、6千元,自己少得可憐),要在局里升職是不可能的,因為是事業編而不是公務員升不了,總之在外人看來,政治待遇是提升了,可是經濟收入卻減少了不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最后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招考上了政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