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很多節目為什么老用撒貝寧主持,難道無其它主持人可用嗎?
你是不是沒看過《主持人大賽》
你是不是沒見過主持人界的神仙打架?。。?/p>
還央視無其他主持人可用...親,你想多了!
有一點,我想說,央視主持人的人才絕對比你想的要多得多
要知道央視,電視臺的爸爸存在的!
也正因為如此,大神太多,猛龍過江,所以一些在地方看起來應該是當家花旦的
在央視只能是邊邊角角了
個人非常喜歡撒貝寧,但不得不承認,撒貝寧絕對不是央視boy中最強的存在
看看康輝
不僅是《新聞聯播》主持人,還是國務院特殊津貼獲得者,這個名字聽著就大氣!
朱廣權
這個著名的段子手,大家都還記得吧!
履歷也是驚人啊!
你以為他們只會一臉正經,不適合綜藝?
不知道你看沒看過,央視BOY直播賣貨!!!怎么說呢,在這里面你可以看到,我去,原來這幾個也不是好人??!都是老不正經了,哈哈...
央視Boys:
1、永遠被模仿無法被超越的康帥(康輝);
2、可甜可咸的學霸哥撒貝寧;
3、不久前組成“小朱配琦”組合,一夜帶貨超4000萬的朱廣權;
4、對二字哥哥、三字哥哥念念不忘的四字弟弟,尼格買提。
為啥很多節目都看到了撒貝寧,其實吧!
簡單地說,都是一些綜藝節目,主要是現在撒貝寧的人設立住了,而且吧很多時候不僅是撒貝寧,還有尼格買提像《你好生活2》、《飯桌的誘惑》等等,,,
有人說,既然有這么多優秀的,為啥老用撒貝寧呢?
定位不一樣,或者說暫時定位不一樣
撒貝寧、尼格買提逐漸向綜藝道路發展
而康輝、朱廣權還是堅持在新聞道路上,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
所以說,不是說老用撒貝寧,而是分工不同,所以沒有必要強求
而且,我感覺以后,等康輝、朱廣權退下來
我們可能就能看到真-神仙打架的綜藝了,想想就開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