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絲瓜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在線觀看-高清藍光劇情片>)">
關于絲瓜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在線觀看-高清藍光劇情片>
第三次結婚,叫又婚。[呲牙][呲牙][呲牙]
第三次結婚叫頭昏。[捂臉]
首婚、順婚、便婚,那第四次就叫尿婚吧,隨時都有可能[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
我們這里是這樣稱謂的,第一次稱新婚,第二次稱二婚,第三次才稱再婚。我們這里還有一句順口溜,新婚親,二婚疼,三婚四婚不算數。這說明離婚多的人對婚姻不忠誠,隨隨便便不當一會事,到三四婚時婚姻基礎更不穩定,有隨時離婚的可能,謝謝我的回答完了。
第一次結婚肯定是新婚,第二次還可以叫再婚,要有三次、四次就叫亂婚(不要臉昏)。中國的優良傳統跑那去了,怎么有了三婚、四婚了?
只要是再婚的,都是按數字叫即可,既簡單又明了!叫其他的都不恰當![捂臉][捂臉]
直截了當,干脆就叫“三婚”吧!言簡意明,通俗易懂!大家認為呢?
結婚結上癮了,就叫癮婚。??
第三次結婚是叫多婚。
笫一次叫新婚,笫二次叫再婚,
那笫三次應該叫重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