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w傳w媒w少w婦入口眾樂樂/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91w傳w媒w少w婦入口眾樂樂/筆趣閣,免費高清>
不丟人,現在這個社會,車子又不是必需品!房貸車貸信用貸,壓的你喘不過氣來!能活下來就不容易了,加油吧陌生人!
不丟人,買車早晚的事
沒男朋友才丟人[捂臉]
沒什么丟人的
這沒什么丟人的,只要不干違法的事,不路宿街頭,不去乞討都不丟人。
車不值錢,買了車就是一年又多花幾千塊錢,保養費,停車費,加油費,保險費,還可能有罰單!!也許一年也開不了幾天!!
分圈子,在都有車還愛攀比的圈子,你會覺得丟人。在都沒車的圈子,不丟人。在關系好的朋友和同學之間,只要你自己不覺得丟人,就沒人覺得你丟人。車這玩意,在中國老百姓眼里,撐面子意義還是大于實際的運輸裝載工具意義。當你有車你又會在意車的價值和品牌所以,有車沒有我覺得并不會丟人選擇合適自己的交通工具,自己過得舒適才是真理,現在老百姓更富有了,多數人可能就不攀比有沒有車了,只有小部分人還在攀比車。
提這個問題才丟人,人家不需要車買車干嗎?
不會呀,男人28歲沒車也正常呀。有的人喜歡車,有的人不喜歡車,當然還有就是得看經濟條件允不允許,總之這是個人的事沒有丟人一說[大笑][大笑][大笑]
為自己活著,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有能力、有需求就買,沒能力就先將就著。沒啥丟人的。
多少28歲的男人還沒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