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胎是男孩,二胎剛滿三個月還是男孩。怎么說呢,我先哭了兩個月,兩個月之后就慢慢好了。雖然生之前就告訴自己居然選擇要生二胎男孩女孩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就好,但是生下來得知是男孩還是有點遺憾。所以前兩個月想想又哭哭,哭哭又想想。看到抖音刷到兒女雙全的我哭,剛滿月我父母吵架我去勸架,想想自己以后和老公吵架沒人從中勸架我哭,我媽生日我讓老公送去花和購物卡,想想我以后過生日沒人記得我哭,哈哈哈凡事我都想哭,估計產后激素的原因也有點。現在看看我的小可愛丑萌丑萌的心情很舒暢。我現在的情況其實很不適合要二胎,因為房貸每月9000多,之后請保姆也要不少錢壓力比較大,公公癱瘓需要婆婆全程照顧,我們也要搭把手。但是老公很想要我們就生了,好在老公很給力,老大很粘他,我月子里他洗衣、做月子餐、帶娃樣樣做得好,所以也就湊合著過。我本人也有一個哥哥我現在和哥哥嫂子的關系很好,時常互相幫襯。哥哥經濟好點,我蓋房子的時候給了我不少,孩子們的衣服嫂子幾乎包了,我呢時常幫他們接送孩子上下學、帶他們玩、做點好吃的,所以有個哥哥挺好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經濟實力不允許或沒老人幫襯的還是考慮清楚,培養一個孩子實在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