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人片@觀看入口~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關于成品人片@觀看入口~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在唐楷之前的法家,楷書應該都不好吧!因為那時有甲骨文、大篆、小篆、隸書、章草及漢簡等書體,還沒有發現有楷書。
字誤還是其它?古時有法家,儒家。
邊發展,邊完善,不好論。
秦始皇沒有統一文字之前,各諸侯國文字不一樣,以甲骨文為基礎,那時的法家楷書可能大都不好,秦統一文字后由李斯的小篆,到爨寶體,魏碑,隸書,再到小楷,行書,草書,是一個逐步演化和熟練過程。待演化到小楷時,在這以后法家的書法都規范了,特別是小楷。
從實用出發,大概古人都是先練楷書的。現代人由于書寫工具的改變和毛筆字使用幾率的極大降低,從學習興趣出發,學習楷書所用的時間可能大大減少,楷書水平未達到應用水平的大有人在。藝有專精,諸體兼善的人極少。一藝精則可名天下,無知者才責其所不能。
沒有吧,我覺得書法家肯定是先從楷書練習,然后行書,再草書。
法家是春秋戰國時期百家爭鳴中的一家,至于書法好不好不好說,另外那時候也沒有楷書啊,那時候連隸書都還沒有呢,你這樣問是不是有點太露怯?!
筆者有兩誤,一是把書法家寫成了法家,一字之差謬之千里:二是古代古到什么年代,很早以前還沒有楷書呢。
米芾
有楷書寫的不如歐顏柳趙的書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