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太癔造了!
我告訴你,豬肉是供人食用的,豬是靠人養的,一個豬場的員工整天和豬在一起,天天和豬打交道,都沒有見他們因為養豬在豬場和豬一起生活得了什么病和身體受到了什么危害?
凡是整天說養豬對人體有危害的人,不但是胡說八道,而且還不是正常人!
以前農村的六畜興旺是農村繁榮昌盛的象征,家家戶戶都在自己家里養畜禽,并沒有受到什么危害。就連說這話的他們家也是這樣,他又作如何解釋?
一個社會千萬不能在這些人的胡說八道之下犯顛覆性質的錯誤,如果這樣下去,一個社會就毀了!
"> (甜詩詞網每日推薦視頻(凌晨0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