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jìn)過重癥監(jiān)護(hù)室,是因為暈了躺馬路上了,被人送到醫(yī)院搶救,當(dāng)我清醒過來以后,就一直在監(jiān)護(hù)室里呆著,我愛人陪著我,病房里還有一個人在那搶救,他是心肺病,一直喘不動氣,他老婆和女兒在那陪他,這一天一夜,讓他吆喝的我也沒怎么休息好,他一上不來氣就讓他女兒或老婆給它拍后背,再不就背過氣去,大夫就要給他搶救,做心肺復(fù)蘇什么的,一晚上搶救好幾次,到了早上六點多中鐘,就聽到他們嗷的一聲,哭天喊地的,這個人就這么沒了,唉!
這就是我一次重癥監(jiān)護(hù)室的經(jīng)歷。
還有一次我胃疼的厲害,上了急診室,吊針打了一半也就是進(jìn)去一個多小時吧,一個老頭也是就這么走了,人啊,就是一口氣說完就完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家人的感情,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