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完整~樂播>)">
關(guān)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完整~樂播>
我認(rèn)為你說反了吧,你怎么得出的這個結(jié)論?
說的沒錯。我的前兩輛車都是轎車,后兩輛都是SUV,個人感覺SUV除了油耗高點(都是2.5排量的),其他都比轎車好,尤其是跑長途。前些時間開寶馬530跑過一次長途,視野不好而且很累,近日用SUV跑了一次西北大環(huán)線,感覺比530好多了(一天最少500公里以上,最多一天1400)
能拉貨,能上坎兒
個人覺得還是三廂車開起來舒適性好點,SUV視野確實好,但是風(fēng)阻系數(shù)比較高,靈活性不高,風(fēng)噪和油耗都比較高,但是,換SUV主要是為自駕游需要,可以偶爾走一下轎車走不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