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三年也沒動靜,檢查了老公沒問題,我輸卵管通暢但上舉,醫生也不確定有沒有粘連,我促甲狀腺激素也偏高。前年檢查了醫生也沒給治療方案,直到上個月才覺得等下去不行,就又去別的醫院檢查了,一開始醫生讓我先試著這個月自然懷孕,給我看了卵泡,測了排卵然后那幾天同房,同房后屁股墊東西一個多小時,撅屁股也試了,幾天后也去醫院查了卵有沒有排,然后天天都期待著,結果大姨媽還是來了,和之前一樣,希望落空了,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幾天姨媽結束去醫院了,一開始想做人工授精,因為費用低,但是那個是針對男性有問題的,所以行不通,后來打算做宮腹腔鏡治療,就是肚子打幾個洞,然后看有沒有粘連什么的給分開,問醫生能不能確定是哪里有問題,人家沒法確定,我就說快過年了,過完年在來治療吧,準備回去的時候一個姐好心提醒我,讓我不要做宮腹腔鏡手術,不然會后悔的,又傷卵巢又不一定有用,受累還白花錢,還不如直接試管,她就是做了那個手術也沒用,七月份開始在做試管的,聽了她的話,我和我老公考慮了,還是覺得試管更好,但是目前我們經濟不好,打算掙點錢在做,姐妹,我想說的是,趁早吧,少走彎路,至少對于我來說,試管懷孕的機會最大,我真的哭了好多次,覺得上輩子肯定造了什么孽,怎么老天要這樣對我,身邊的人早結婚的晚結婚的都有了寶寶,真的好不公平,這段時間我覺得想那么多也沒用,順其自然吧,寶寶真的不來找我就算了,兩個人過也挺好,不用那么累[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