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作為你的第一份工作,這個單位挺好的,但是不適合長期呆在這里。
對于這個呢,也要看你呆的是哪個所啊。
我特意去查了下這個集團,大部分所是在陜西西安的,也有幾個所是在北京的。
如果是在西安啊,我覺得這個工資呢,還是可以的,畢竟西安那邊相比來說,碩士畢業工資也不是太高。
如果是在北京,也能滿足你生活的需求,但是不會有太多的富余,至于你想在北京買房、落戶,這個工資是完全不夠的啊。。你辛辛苦苦攢一年錢,也就能買一平米的房子。
為什么覺得你第一份工作在這里不錯呢?
大家都知道啊,如果你想跳槽,你的前單位就相當重要啊。
對于一個剛畢業的人,航天科工四院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實力最強的火箭發動機研究所啊,你在這里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有了這個鍍金的過程,你還怕以后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嗎?當然轉型要趁早啊,別等到35歲以后,那時候絕對是個坎啊。
比如去年大家討論的張小平事件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張小平在西安航天動力研究所學有所成之后,就從年薪12萬,跳槽到了年薪百萬的一個民企。
最后,祝福你有一個好的未來。
別人的說法你可以僅供參考,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人生,不可能過成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