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裝修第一站的站長,專業解決家居知識問題,裝修水深,愿帶你乘風破浪!
如果單純從品牌來看,格力可以說是國內的一線品牌,而奧克斯只能算二線品牌,在技術上,空調的質量上,格力毫無疑問比奧克斯更好。
如今,市面上的空調,其實在制冷技術上沒有太大的區別,畢竟空調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普遍能使用七八年以上,它們的區別更多是在于壓縮機,零部件質量以及品牌、外觀款式、能效等級、定頻變頻、功能等。
奧克斯和格力,同樣是3000元的空調,奧克斯的性價比要高于格力,買格力可能只買到1.5匹的三級變頻,但買奧克斯可能會買到2匹的一級變頻。
如果一定要從兩者來選的話,我更建議選擇奧克斯,畢竟空調技術日趨成熟,其實差距不會太大,一般家庭使用,我們只需要關心性價比就行了。
除非你對生活質量有很高的追求,不然真沒必要花太多的錢買高端的空調。
謝謝大家的觀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