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關于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高清-完整-在線閱讀>
李克強總理說中國還有6億人月收入不足一千。
哪怕月薪五千,去掉吃喝房貸各種,一月能存兩千算不錯的了吧。一月存兩千拿出40萬需要大概17年,所以很顯然能拿出40萬存款的家庭在中國比例應該很少。
但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大,哪怕1%的人能拿出來也是有1400萬的龐大人群,所以大家會覺得有錢人很多,同時也會覺得沒錢人更多。
你這個要看年齡,35歲之前拿出來的確實不多,35歲之后存款應該都不少。別去想別人,過好自己。
不多 但也不算少 大多數人把錢都存銀行定期 理財 投資 如果真碰到急事是可以取出來 好多信用卡也能刷個十萬二十萬應急使 一般手里也就放個兩三萬活錢
說實話一般家庭家庭我是指獨生子女家庭,祖輩父輩四口口袋里能拿出40萬就已經很不錯了。起碼還有40萬可以在短時間湊滿。
不多,現在是看著花錢大手大腳但是真往外拿錢就沒有了
40萬都拿不出來好意思說嘛?這個年代只要你夠拼,夠努力,最重要是夠大膽別說40萬,400萬都隨便說出來。。。動動嘴就可以啦[機智][機智][機智][機智][機智][機智]
個人感覺應該很多。
我生活在五線城市,總人口大概260萬。一次性拿40萬的意思也就是可支配資產超過40萬。如今生活條件都好了,我覺得在我的城市這種家庭應該占到20%,那就更不用提一二線大城市了。
能有十四萬的家庭可以說是一抓一大把,而要是一次性能拿出40萬的家庭可以說是沒有幾家。
拿我家來說,家里就一個老爸賺錢,一個月一萬出頭,除去家庭各種開銷,剩下的錢在買完房子以后可以說是所剩無幾了,家里平常能拿出來的錢也不過是幾萬塊。
我家這樣的情況可以說是大部分家庭的寫照,不是說拿不出四十萬,而是有了四十萬之后,難免會有點想法。
那就要看看你生活在哪個圈子里了。
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