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每日更新精彩不斷>)">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每日更新精彩不斷>
可以的,美國在不使用核武器的情況下,想單挑全球其它所有國家,首先得考慮一下,中國,和俄羅斯,還有它的盟國。
中俄有導彈加持,近海防衛,美國要想踏上這兩個國家的領土,難上加難,美國沒有勝利的把握。美國對它的盟友不對動手的,因為在動手之前,它的盟友就已經投降了。
其它國家,那要看打的是什么樣的戰爭,如果打的是持久戰,美國也是以失敗告終。
“如果在不使用核武器的情況下”若“美帝”(善良正直的美國人民根本不想打仗,邪祟歹毒政客才妄圖“加速稱霸”搞侵略)單挑全球上千平方公里(無地緣優勢)的國家都困難,“阿富汗戰爭”就是明證?……“環球同此涼熱”僅憑“美帝”單門獨戶去挑戰全球其他所有國家,必定“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毫無勝算?……當今“美帝”連個體恐怖性質的“基地組織”都應付不了,就算“武器尖端、世界第一、耀武揚威”再了不得,“外強中干”“窮兵黷武”“失道寡助”永遠也打不贏地球上任何不屈不撓的國家?……
美國人依靠著核大棒和美軍美元征服全世界這是人所共知的。美國如果假如沒有核武器僅用常規武器征服全球那就是癡心妄想。就拿日本來講,美國如果不給它扔下核彈,它就小小日本子都無法戰勝早就成了日本的手下戰敗國,何況還有中俄兩大國。朝鮮戰爭強大富強的美國憑借優良軍事裝備竟然被饑貧饑困中國軍隊用炒面加步槍打的落荒而逃以失敗告終。伊拉克戰爭美國勝利了但那是伊拉克軍事指揮官被美國收買叛變國家,伊軍群龍無首旗倒兵散保壘在內部攻破。美國瞞天過海聲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武器為由,用一瓶洗衣粉化作伊拉克的生化武器在聯合國無恥的展示騙過全世界,可恥的侵入伊拉克。美國憑自己常規力量單挑全球是絕不可能的,美國靠撒謊,靠軍隊靠美元霸權靠盟國墊底才能挑戰全球戰勝軟柿子小國。
謝邀。如果在不使用核武器的情況下,美國可否單挑全球其它所有國家?
答案是否定的。
第一:朝鮮戰爭。
美國為首的幾十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的裝備優良的機械化部隊,面對剛建國的一窮二白的小米加步槍的中國軍隊,美國贏了么?
第二:越南戰爭。
美國使用甘草磷等化學武器,照樣被趕下太平洋。
越戰后,許多美國大兵,患戰爭仰郁癥。
第三:阿富漢戰爭。
美國雖然占領阿富漢20年,但損失8萬億美元,塔利班被滅了?不還是灰溜溜撒軍逃跑了?撿了籽麻丟了西瓜。
還有利比亞,伊拉克,敘利亞戰爭,最多也只是被換個國主而已,這些國家依然存在。
上述表明:美國發動的非正義掠奪戰爭,最終必以失敗告終,更何況與全球為敵,冒天下之大不違?
美國人敢于對小國動手,對大國他只是恐嚇,他真沒有那個膽,除非他想亡國,他也只能在全世界挑事,扇扇風制造一些事端,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
西方國家大多是流氓社會。強盜集團。沒有核武器也可以稱王稱霸。你知道什么是大英聯盟。什么是北約嗎。這伙人在近一百多年拉幫結派嘗到甜頭的。美國會跟別人單挑。你是不是太幼稚了。
美國就是最大的恐怖組織,現在的戰爭都是美國跳起來的,今天侵略這個國家,明天侵略那個國家,沒有消停的時候。
偽命題,不用核武器情況下單挑世界所有國家,別的不說,美國國內已經喪失了制造高端高科技武器的能力,沒有原材料,美國能抗多久?現役武器打完了就乖乖的投降了[捂臉]
美國是一個霸權主義國家,核武器曾經代表他實力雄厚,隨著世界核武庫國家制衡,美國的核武優勢不再明顯,于是大約2001年左右美國退出生化武器條約,意味著美國給自己松綁,給全世界任何一國挑戰提供了絕對武器優勢的可能!
如果在不使用核武器的情況下美國可否單挑全球其他所有國家?答,他不敢,原因為啥呢?原因是,世界人民都把美國當成了世界敵人,美國自然就成了世界人民心中的瘟神,那美國人走到哪里都是人民攻擊的目標,在這種情況下,美國人在世界人群中失去了藏身地位。那他美國一個國家在多在強的武器,都會葬身于世界人民眼球之下的。就這原因,美國不管使不使用原子彈,他都不敢單挑世界所有國家的。這是心里的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