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歐文,大媽團中這幾兄弟實力可能都超將星,但當選不了將星,理由很現實!
海賊王中big.mom海賊團里大媽之下的巔峰戰力是以卡塔庫栗為首的三將星,之前是四將星,但將星斯納格由于敗在怪僧烏魯基手上而被從將星中除名!
但是你難道不奇怪嗎?
原四將星中卡塔庫栗10億5700萬,克力架8億6000萬,斯慕吉9億3200萬,為什么將星中就插入了一個懸賞金只有六億貝利的斯納格???
原四將星中卡塔庫栗10億5700萬,克力架8億6000萬,斯慕吉9億3200萬,為什么將星中就插入了一個懸賞金只有六億貝利的斯納格???
要知道將星不僅只是個名譽,更是權力!
三將星是萬國的治島大臣,也是“BIG·MOM海賊團”的最高干部,同時也是BIG MOM的子女,而且將星都有屬于自己的艦隊和調遣的干部。對權力有欲望的人都會爭取這個地位!
大媽的子女眾比斯納格強的人不少,比斯納格懸賞高的也不少,連長子佩羅斯佩羅這個不擅長近戰的人都有7億的懸賞,卻輪到這個25男當將星……而且就算克力架和斯慕吉兩人的實力也很難說就坐穩了big.mom海賊團實力的top3!
就目前的表現來看,大媽最早生下的幾位孩子也就是上圖中最早的這四兄弟,實力都很恐怖!長子佩羅斯佩羅懸賞金現在達到七億,卡塔庫栗不說,歐文和大福的實力也是超級恐怖!
歐文更是草帽團從蛋糕島再次出航的最大阻力,不斷給草帽團的出航制造麻煩,表現比什么將星斯慕吉搶眼多了!
這同胞的三兄弟,也不知道父親是誰,各個都強得跟怪物一樣!!!
那么將星為什么不是大福,不是歐文,不是佩羅斯佩羅,而是克力架,斯慕吉,還有斯納格呢?!
小編想了一下,可能唯一的原因是big.mom海賊團選擇將星不是按實力,而是按潛力!
歐文大福佩羅斯佩羅強是強,可他們已經是半百歲數的人了,沒多大的潛力,而第10女斯慕吉,第14男克力架還有第24男斯納格相比起來更加年輕,能達到現在的實力難能可貴!
直白的說,歐文大福等人在克力架、斯納格那個歲數的時候可能還沒有他強……所以將星不是年長的這幾位,而是由未來有潛力的人擔當。
家族產業,可持續發展,也只有這么一個理由能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