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怡人院綜合醫(yī)院-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洗洗睡吧,才是最重要的
現(xiàn)在這種戰(zhàn)況如果贏不了沙特!第三都沒戲!就洗洗睡吧!想掙取第三名和南美掙出線!是做夢!只有掙第二!可是李鐵又是個庸才沒腦子!真要贏了沙特就趕緊換帥!還有點希望!還有歸化就是要用的!要不歸化干嘛!難道歸化是錯誤的?不是足協(xié)的想法和規(guī)劃?誰給解釋下為什么?這些歸化的錢都打水漂了!歸化還不如我們國內(nèi)球員的水平?那是誰選的?誰負責人………
贏個越南都是險勝,還是要拿出當年女排那種精神,排除一切啥念,才會取的最好的成績。
差不多吧,因為現(xiàn)在的這支雜牌軍代表不了國足!相對來說,越南隊倒像是一支經(jīng)過訓練的國家隊,有配合,有戰(zhàn)術(shù)![機智][機智]
現(xiàn)在的國足在亞州應(yīng)該是三流水平的球隊。3:2勝越南員運氣。在2:0領(lǐng)先的情況下,10分鐘就祓對手搬平,就不知道場上球員員什么心態(tài),主教的戰(zhàn)術(shù)又是何安排的。不論是李鐵或是里皮,國足的最終、結(jié)果都一樣,沖不出亞州。
不一樣,如果一直里皮執(zhí)教不可能進十二強,而李鐵帶進了十二強。不過都不可能進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