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反對二爺開演唱會的,先說下自己的看法~支持二爺一切形式的多棲發展,希望二爺按著自己的規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心就好~
因為二爺跟二奶奶們承諾過,永遠不會離開相聲舞臺,二爺說自己是從相聲舞臺走出來的,是因為相聲被人知道的,所以即便開了演唱會,去影視劇串了幾場戲,拍雜志,參加綜藝,也還是會繼續說相聲,相聲是他的根。
也因為我們曾經差一點失去二爺,所以只要他以后開心,他想怎么發展,二奶奶們都支持他!感謝一切還能讓二爺站在舞臺上,站在二奶奶們面前的力量!
至于開演唱會的地點,更希望是二爺的家鄉天津。北京安保的壓力大,怕給二爺惹事。反正不管在哪里,哪怕在珠穆朗瑪峰上,二奶奶們都會跑去支持二爺噠~
送一只眼鏡二爺,圖源見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