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不收費-CUC影視>
我已經染頭有三年了、用過了好幾個牌子,最后還是認準了美媛的染發劑(日本產的),五號的棕色,用起來方便,還沒異味,也不過敏,也不掉色,非常省事。我頭發長的快,兩三個星期就補染發根一次,很自然,推薦給有需要的同事,她們都說很好,關鍵還便宜。買一盒,五六十塊錢,根據需要,能用好久。你可以試試。
每個月這個頻率根本不行,一個周鬢角白發就長出來了,我是每隔一天染一次,用的是日本的天然材料的染發劑,雖然上色慢還易掉色但貴在天然對身體無傷害。
我用的是施華蔻的染發,用了差不多2年了,別的牌子的沒用過,覺得還可以,沒什么味,但是呆的時間不長,沒多久就會又出白發,很是煩惱。
辦公室有個同事,頭發很好,有次聊起來,她說自己的頭發是染的,用的就是這個牌子,她說是白發長出來,就染一下,我反正沒見過她有白發。
以前染發,都去理發店。這個染發膏,比較好的一點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我頭發比較少,一盒差不多能用3-4次,當時染完也挺好,就是時間不長,發根就出現白發了。我沒有單染過發根。
但是前些天看到報道說,這個牌子的抽查,好像有的批次不合格,還挺擔心的。
我的另一同事頭發特好,很黑,她是一直用白醋洗發,淘米水洗發,她自己覺得頭發得益于這個方法,但我嘗試過,不明顯。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辦法。
我已經染發十多年了,以前一直在理發店染,既費時間又費錢,現在就用一洗黑,白頭發長出來一些,洗發前涂在白發處,揉搓一會兒,再沖洗干凈就行了,用的產品也不固定,都是在網上買的,三四十一瓶,能用五六次吧。
自己染有個弊病,后面的和邊邊拉拉的頭發容易落下,我是隔一段時間再去理發店染一次,找補全了,再自己染幾次,這樣是不是方便多了,既經濟又實惠。
我用施華蔻,有一款專門遮蓋白發的,還有用于補染的。沒過敏,味不大,一個月補染一次發根
我主要就是用海娜粉,平均四個月染一次,色牢度一般
我用過好幾款了,總結下來比較好用的是圣絲婷,說是植物的,沒有刺鼻氣味,淡淡的清香,顏色比較自然,色差不大,染完感覺對發質影響也不大,自己在家染,可能技術不太行吧,染色效果肯定不如理發店的,一般我都是三四個月染一次。還用過施華蔻,價格比圣絲婷便宜不少,但是真心不想用第二次,色差比較大,染完后洗頭明顯能感覺到發質變差,摸上去毛毛躁躁的像雜草的感覺。
有時候也想去理發店染,但是理發店里那個染發的味道太刺鼻了,有一次都去等位了,被那個刺激的味道勸退了…
我也被白發困擾多年,最近一年多平均三個月染一次,有時理發店有時個人染,用了歐萊雅和店里推薦的牌子,都沒啥子味道,顏色也可以,就是白發長得太快 !年紀稍微大點我是真的就不想染了 !
我用過了好幾款染發劑,但我覺得只要推薦的是棕色都可以的。特別推薦棕色染發顏色。
白發長出來太快,愁死人了,希望專家們能發明一款天然無毒無害洗染合一的洗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