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碰拳][碰拳][碰拳][碰拳]美國以莫須有的罪名
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
美國是世界霸主,其地位誰也別想撼動。凡不聽美國指揮的,觸動美國利益紅線的,操作聯合國授權也好,不授權也好,美國就可發動戰爭打敗你,致你于死地。
題主這問,兩個意思:一是攻打伊拉克的理由,二是還會如此攻打別國嗎?
我首先用一句話概括:美國的霸主地位,凌駕于聯合國之上,誰觸犯了美國利益紅線,什么理由可揑造出來,想攻打誰就攻打誰,并致于死地。
一 攻打伊拉克,只有為美國利益一個理由。伊拉克三次觸動美國利益:一是兩伊戰爭,美國支持伊拉克,必須對美言聽計從,當美國的哈巴狗;二是伊拉克打科威特,事先未向美國請示,在中東石油利上,觸碰了美國石油操縱大權;三是薩達姆親蘇聯。
老布什操縱聯合國,以聯合國名義,說伊拉克攻打科威特為由,而拉攏親美多國攻打伊拉克。其子小布什繼承老子遺愿,
以伊有化武為由,發動海灣戰爭,硬是將伊拉克打敗,將薩達姆絞死。
二 中國古語"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美國什么理由,美國都造得出來,只要是觸犯美國霸主地位和利益的國家,都可以用戰爭予以滅國,并殺死總統。南斯拉夫、利比亞、索馬里等國,美國都一個個以戰爭打敗,并將其總統致死。
三 以后,美國仍會揑造各種理由攻打他國,目前敘利亞,要不是俄伊等國相助,早就收拾了,巴沙爾的命運,難逃一劫。
美國的本質:鼓吹制憲、民主丶普世之說,盡人皆知,這次新冠疫情暴發,即將200萬人感染,死人過10萬,民眾大暴亂,特朗普命警察軍隊鎮壓,叫民主嗎?槍殺黑人,人權何在?
我說崇美之高知公知該閉嘴吧!臺灣省之人民該覺醒吧![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碰拳][碰拳][碰拳][碰拳][刀][刀][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