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蒼空《無套射精高清》/合集/電視劇/免費>)">
關于井蒼空《無套射精高清》/合集/電視劇/免費>
有法律程序
仲裁或者起訴
這是一個法律問題,我雖然不是律師但從工多年,從一名法盲工人做起,久經“沙場”,也可理解為久病成醫!隨著逐年法律的完善,尤其是《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也在不斷地進步。無論你在大廠或是小廠,正常辭工是可以結清勞動報酬的,除非你違約在先,沒有按正常的辭職程序或其他爭議糾紛的。反之,工廠不結工資是違法的。若你無錯情況下,工廠拒結清工資,那么你先協商或找工會,讓廠方說出理由,你也可錄音取證,廠方理由合法,證明是你錯了,若廠方沒有合法的正當理由,那么你在不違法的情況下通過工會及協商的方法盡量達成一致。實其不然,只能使用剎手锏~《勞動法》,去勞動局投訴,前提備足證據,即勞動合同、辭職回函、上班打卡記錄等等證據,且記不可自行暴力要帳,到時線要不到手而違法的人是你了,到時得不償失。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你有提問題的空都把勞動局電話查完了。
在小廠上班辭工的時候最難,工資難要是常有的事。所以辭工之前,要提前找好下家,把能要到的錢或補貼要到手再提辭工。要不到工資的話,可以去人社局的監察大隊舉報,前提是要準備好工作的記錄,能證明自己確實是出勤了。現在勞動保護和薪酬糾紛處理的比較多,監察部門會在事實依據的基礎上更多地向勞動者傾斜。這樣的話,一般工錢是跑不了的。
所以說,在小廠干活,更要有法律和勞保意識,更要多留心眼!
1.與用人單位協商,直接找廠長,告訴他干完活了,就得給錢。
2.廠長死皮賴臉就是不給,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身正不怕影子斜,就當著廠長面說要投訴他,有的菜包廠長有可能當場就給你了。
3.廠長是個頑固分子,死豬不怕開水燙,你就向人民法院請求支付令,這里要是只有200塊錢,就不要折騰了,就當給他提前燒紙了。[酷拽]
首先看一下我們自己手里有什么能證明在此工作的證據,如:工牌、名片、考勤記錄、工資條、微信工作群,甚至處罰通知也可以,等等一切證明能留的留好,不能留的拍照取證。下一步就是把金額算好,事情捋順清楚,給當地人社局打電話或親自上門申請勞動仲裁,拖欠工資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加油?
如果老板真的不給錢的話,可以和工友們一起找勞動局,或法律援助等六部門。
找勞動局,以前我在小餐館上班老板也不想給我錢,后面找了勞動局雖然沒有全部給我好歹給了幾百
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