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關于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西醫治療的是腰的局部,中醫治療的是腰為什么疼的根,有本質上的區別
蓋那么高的樓,養那么多的人,立馬治好,吃誰喝誰?這么簡單的道理
至于為什么正規醫院為什么治不好腰疼,反而中醫診所能治好,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因為目前正規醫院是西醫當道,進了醫院先做各種檢查,如果檢查結果沒有什么大的病變,作為西醫大夫也是束手無策,而好的中醫因為種種原因吧大多在外開診所或在家行醫!中醫和正規醫院大夫的出發點也不一樣,也就是說西醫是治人得的病,中醫是治得病的人!!!
因為患者腰痛一般是休息幾天能好就不去診所,還是疼痛就去診所(治療起來相對醫院便宜又沒有掛號排隊等麻煩事),在診所治療不見效才去醫院,所以許多病到醫院一般都是比較嚴重的了,比如說這個患者腰痛在診所治療無效,到醫院一檢查發現是壓縮性骨折、腫瘤轉移等!
難道中醫診所不是正規的醫療機構?診所不能用醫保,能生存的肯定有自己專科的獨門手藝。
留病養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