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關于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獨家高清影視資源>
不管現在和將來,永遠用華為!
那肯定的,華為這樣的企業只要是中國人都會支持的,任老為了華為這個民族之光,女兒都搭上了,我們還有什么說的。
一直在用華為呢
這不廢話么,芯片只是冰山一角,華為的整體設計技術還是很強的,同類型的,他可以做到發熱控制最好,重量最輕,應用場景更豐富,沒有理由不選他
不管芯片解不解決,必須一直支持華為!因為任正、非孟晚舟是民族英雄!華為公司是中國企業的榜樣!
會,希望以后高端機出個平面屏的,不喜歡瀑布
我這十余年是輪換著選用手機,三星、蘋果、華為,新手機正用,舊手機用來打游戲,更替淘汰廢棄。用了一個三星手機,兩個蘋果手機,兩個華為手機?,F在是華為手機正用,蘋果舊手機用來打游戲。美國發起對中國的貿易戰后,我就決心支持華為,以后不再用其他品牌的手機了,更不會用外國貨。因為我們國家已經是世界工廠了,品質越來越好。決心已定:愛國愛國貨,就用華為手機了。
謝謝邀請。
我一直在用華為手機啊,偶爾支持下榮耀。我們這些人又沒什么本事,幫不上華為什么忙,只能是平時沒事買兩部華為手機意思意思。
芯片問題?不耽誤我接電話看視頻,也不耽誤我泡妞,這能是啥問題?我特么這么大人了,我好意思拿個蘋果手機出去?打個電話還要偷偷摸摸別被熟悉的人看到,我特么又沒做虧心事。吃個飯兄弟朋友們都把華為拿出來擱桌上,然后最后我磨磨唧唧羞羞答答亮出個小蘋果?跟陪我的小妞同款,都是蘋果13?
不合適。對吧,不合適。不理性。不嚴肅。
必須滴!手機就用華為,不選其二!
這是不容置疑的,必須是用華為手機!現在用的就是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