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子不是越大越好,只要舒適溫馨有歡笑才是最好。一個人住300平方的房子并沒有什么值得炫耀的,空蕩蕩的房子到了晚上,更是空虛寂寞冷。

如果你打開所有的照明設施,整個房子如同白晝,既可以照出你的膽怯,也可以照出你的無奈;如果你關掉所有的照明設施,你就陷入了無邊無際的黑暗與孤獨之中。外面的任何微小的聲音,都有如冬雷震震,使你更加的張皇失措,夜不能寐。

古人造字的時候,把人字寫成一撇一捺,是有一定道理的。是想告訴作為萬物之靈的人,彼此是需要相互支撐的。如果300平方的房子里有慈祥的爺爺奶奶,有愛心滿滿的爸爸媽媽,有活潑可愛的孩子,那將是一幅怎樣溫馨的畫卷啊。